阿嘎蟹

我爱你不因为你是谁,而是因为你是你
ARS333

【GOT7】妖事异志2

*现代版架空妖怪异闻

*人类崔荣宰遭遇的奇闻逸事

*剧情所需有成员化预警

*一样本来想写短篇不小心写到8000+( ・᷄ὢ・᷅ )



这坑真的蛮有趣的(自己讲XD

可以先看看第一集~《妖事异志》 






《妖事异志2》




自古有“三才”之说,此三才即为众生所熟悉的“天、地、人”。人才作为三才之首,为最具灵性之存在,而人亦作为承上启下循环轮回的第一载体,无论是天上之神仙,亦或地下之鬼魂。


生命五行如此之奇,无处不充满能量,如是日月之精华,天地之灵气,尤为自然瑰宝。动物在受了天地万物之精华而雒阳,将生内灵力之变,使其相类种益强,因而生也与人相似之灵。得灵性后,便行向炼形之道。


动物欲炼形,则必成精。物受天地精,有之灵,故终成“精”。精者受于天地气,速则变成人形之精,精亦止是似人非人者,后成人,有术者则谓之“妖”。道曰魔由心生,故魔是一种心理障,即身中之恶,为万恶之源。根于心之魔性不抑一念之差,自妖变“魔”矣。



林在范与朴珍荣终究从虎精与犬精修炼为妖,那是强烈的信念以及纯净的心灵所造就,两人并肩熬过七百年的修行,什么怪事没遇过,也再不曾对哪个人类动真情。




然而此刻,朴珍荣看着林在范守着崔荣宰的画面,叹了口气摇摇头。




“你知道我不会妥协的。”朴珍荣冷冷的说出这句话,拖着脚步转身离开。


他必须承认,自己曾经确确实实的动摇了。


崔荣宰的灵气足以让众妖臣服,是几百年来难得一见的纯洁灵魂,如果放下过去的一直以来的执念,或许某种程度也算是摆脱了他们的“诅咒”。


然而仔细想想,这样七百年来的光阴算什么?


找到太子转世之躯的那一刻,想法就会改变了吧,朴珍荣默默承受着。







“皇兄,请别杀牠!”华丽衣装的男孩哭着求情。


“此乃不祥之物,若留其命,并有后患!”一身皇室猎装的男人愤怒驳斥。


“嘉尔王,一切准备就绪了。”侍从走到男人面前,行礼。


男人露出美丽又残酷的微笑。







“在范哥?”


林在范缓缓睁开眼,才发现自己趴在崔荣宰身边睡着了。他揉了揉眼,打了个大呵欠,甩了甩头,眯着眼、撑着迷糊的脑袋,仔细端详眼前的荣宰。


完全不像是一位不久前遭遇生命危险的弱体,崔荣宰灵活的转动双眼,脸上带着疑惑的笑容,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这样来到事务所了。


“会不会痛?”林在范不自觉的问出口,才发觉这问题多么愚蠢,这崽子看来完全无恙。


“我...”






“肩膀完全不痛了欸!好神奇喔喔喔!”崔荣宰兴奋的大叫,还激动的不断甩动左臂,嘴里胡乱发出怪异的状声词。




呀、你可知道自己不久前差点一命呜呼吗?林在范在心底哀号。




虽然有满满的无奈,然而看着荣宰充满活力的模样,林在范也感觉精神恢复了一半,不久前消耗的妖力正以惊人的速度还原。或许是他的笑声太过渲染,或许是他的笑意太过纯粹,无论如何,那都是因为荣宰。


为什么自己的情绪那么容易被荣宰波动,他心里也搞不太懂,他只知道,和崔荣宰待在一起彷佛当年在太子身边打转那般天伦之乐,那是他渴望了七百年的执意。




只是可惜,荣宰的身上丝毫没有太子的气息。




“荣宰,你醒啦?”朴珍荣不知何时站在身后,把思考中的林在范吓的像猫一样弓起背。



崔荣宰看到这一幕忍不住毫不留情的放声大笑,完全不管林在范的表情有多么懊恼。





——





“十年!?”




二妖听到荣宰在那座山进行了十年的霝化仪式,下巴简直快要掉到地上。



荣宰一脸天真的看着两位点点头。



“水,我需要水...”朴珍荣头痛扶额摊在沙发上,崔荣宰错愕的赶紧起身倒了一杯水给他。


林在范的身体僵在原地。




普通人类做霝化仪式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,一不小心灵力遭受魑魅魍魉啃噬,极有可能破坏命魂,以致七魄遭到打散,肉体便会被入侵。荣宰竟能不间歇的净化魑魂,甚至还给了他们作乱的力量。



真的绝不能小看这崽子。林在范和朴珍荣不约而同在此刻下定决心。




“荣宰啊,是谁教会你霝咒的呢?”朴珍荣试图保持一贯的从容,面带微笑的问。


荣宰看到珍荣哥僵硬的表情,怯怯的回答:“是峫婆婆...以前住在山里的一位慈祥婆婆,教了我很多事情。”


林在范和朴珍荣面面相觑。





——





“荣宰啊,最近真的别再上山了,听哥的。”站在门口,林在范任由长发披下遮着右眼,弯下腰、神情锐利的对着崔荣宰再三嘱咐。


“嗯嗯,我知道了...在范哥、珍荣哥,再见。”荣宰乖巧的鞠了躬。






崔荣宰离开后,林在范和朴珍荣哑口无言好一阵子。




“我拿我虎尾巴上的毛来赌,那个‘峫婆’就是蛇妖幻化成的人形。”林在范咬牙切齿的说,那个混帐千年老妖,竟然在当时还玩了这套把戏。



朴珍荣陷入了沉思,开始有些懊悔十年前消灭蛇妖后,以为只是单纯救了个人类小孩,如此轻率的封印了崔荣宰片段的记忆。



当时一来他想着让这个孩子保持善良的灵魂,只要他不记得妖物之间的斗争,就能以健康的心灵继续活下去,不再受到侵扰;二来他要排除任何一切让林在范分心的可能,所以擅自做了这举动。



怎么知道那孩子竟然将回忆美化过头了。



“你觉得蛇妖的目的是什么?”朴珍荣意味深长的问。



林在范想了想,这疯婆娘竟把霝咒这等邪术教给人类,肯定不安好意,普通时候妖吸收魑魂,只不过塞塞牙缝、毫无益处;若是将魂类之晦物净化为纯粹的能量独自吸收,那极有可能是在进行...




“转生术。”二妖几乎是同时脱口说出。


心里一阵鸡皮疙瘩,这妖竟然妄想成为真正的人类。




“幸好我们十年前联手把祂给解决了,不但报了七百年前的仇,还阻止蛇妖炼成人才!哈、哈...”林在范虚势的大笑,好掩饰心中的不安。


幸好个鬼?荣宰可被那老妖给害惨了。



朴珍荣没有应答,强烈的不安感席卷而来。倘若蛇妖真正在进行转生术,那么十年前的虎犬两妖,怎么可能有机会真正消灭祂?



这事儿已经不是单纯的吊诡了。





——






“荣宰啊...”


崔荣宰看着峫婆婆的背影。


“婆婆?”


峫婆婆回眸露出一口毒牙,邪魅的笑着。

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
“什么啊吓我一跳!”

金有谦被身边的崔荣宰突如其来大嗓门吓得分神。


崔荣宰一脸尴尬,总不能说自己刚刚打瞌睡做恶梦了。



艺术老师交派了作业,要班上同学两两一组,在假日的时候选一片风景,坐在不同的角度描绘,从中去了解两个不同的个体看待事物的角度以及心理状态,隔周还必须成交一份1000字心得。


这可苦了这两位没啥艺术细胞的孩子,两人选了一座小山坡,瞪着农家风景看了一个下午,看着农人与牧羊人的忙碌的画面,什么灵感啊、缪思啊没出现,脑中倒是浮现出晚餐的选项。



“金有谦,你的作品太让人感动了,你一定可以在抽象画派界大放异彩!”崔荣宰瞥见金有谦如童画般的作品,忍不住盛赞了一番。


金有谦一脸茫然,不知道崔荣宰是褒是贬,但至少听了心情不坏。


“哦呜,你画的鸡也不错嘛!”金有谦回敬。


“那是鸟...”崔荣宰的脸黑了一半。




这里的空气十分清净,可以听见悦耳的鸟鸣,天空晴朗无比,老实说,崔荣宰有些想念那座山了,但他把不能上山的约定牢牢谨记在心,甩甩头,想把念头抛开。


“这里离我家近,要不要来玩啊。”


金有谦转着画笔、一脸期待,待在这动弹不得实在无趣极了,还不如回家玩玩。


崔荣宰一听到要玩,把手中的画笔丢到一边。


“当然要!”他铿锵有力的回答。





金有谦的家简直大的不像话,崔荣宰傻在华丽的大门前,以为自己不小心闯入哪个大户人家,他僵硬的转头看向有谦,只见这认识了两年的同桌不以为意的耸肩。


“我说我是王室后代你会信吗?”金有谦真挚的表情,让人分不清那是不是玩笑。


“我信了。”崔荣宰赞叹的、崇拜的笑着。




金有谦领着崔荣宰来到屋里,走过金碧辉煌的长廊,最后进到有谦的私人房间,一路上崔荣宰的嘴都没能好好阖起来。


“你的反应太可爱了吧。”金有谦忍不住咧嘴笑,虽然平常就见识了不少崔荣宰的呆萌反应,但他的可爱系数总是可以不断自我突破。


“谁、谁可爱啊。”这什么形容词,真是。


“你没有养宠物吗?”崔荣宰环顾四周,如果他家有这里的一半大,喜欢动物的他早就把这盖成动物园了。


“有是有,但有些特别。”金有谦神秘的说,他站起身,领着崔荣宰走到房间深处的一缸玻璃前。





崔荣宰屏气看着玻璃窗里的金色小蛇。






牠优雅的盘绕在一根木桩上,白金交错的蛇鳞在白色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,嘴里反覆的吞吐蛇舌,黄绿色的锐利蛇眼紧盯着崔荣宰。


“我两年前搬来镇上的时候,这家伙不知怎的一直跟着我。”金有谦虽说的一派轻松,其实当时可是当场吓破胆,在经过父母请来的风水师评估后,认为这是一条可以招财的灵性动物,因此便开启了饲养的缘分。


崔荣宰深觉不可思议,原来养宠物也可以是一种奢华的表现,那就像是在博物馆里展示的典雅艺术品一样,让人看着感动而目不转睛。


“牠有名字吗?”崔荣宰趴在玻璃窗前,着迷不已。


“你看牠的左眼下面,有一块斑。”金有谦仔细的指出位置。


“我都叫牠‘斑’。”


“是喔,叫‘斑斑’比较顺口吧!”面对崔荣宰的吐槽,金有谦忍不住白了一眼。


“啧,牠也希望我这样叫牠,但那样叫太可爱了,不符合我的品味。”金有谦摆出一脸中二的嫌弃表情。


崔荣宰没有理会,他与蟒蛇四目交接,盯着牠那有如翡翠般透亮的黄绿色蛇眼,而斑纹风不动的停留在木桩上,细长的瞳孔彷佛要将崔荣宰迷惑似的。


“欸,时间不早了,我们去吃晚餐。”金有谦拖着崔荣宰,准备前往下一个目的地。


崔荣宰依依不舍的拖着脚步离开。




“嗯?是我多想了吗?”




在背对蟒蛇的那一刻,崔荣宰感觉背后传来一股恶寒。






——






林在范大摇大摆的走进事务所,看到崔荣宰坐在沙发带着灿烂的笑容对他挥挥手,世界彷佛变成了慢动作。


就在那半秒时间,屈辱的半秒,让他想永远忘记的半秒,林在范竟打从心底感到喜悦。




他随手抓起地上的拖鞋砸了过去。




那个‘崔荣宰’不费吹灰之力的躲过攻击后,幻化为原型。


“搞什么,当我很闲吗?”林在范烦躁的怼了一声。




九尾狐妖段宜恩优雅的跷脚坐在沙发上。




“有人如此对待好久不见老朋友的吗?”

段宜恩一脸无害的看着林在范,露出一排清新的白牙。

“看来七百年的修行不是假的呢。”



这货虽是狐妖,但修行了一千五百年,竟炼成了一脸人畜无害的仙容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打哪儿来的天仙。变成女人,轻则倾国倾城,重则引起两个国家君王为争夺美人而战争;变成男人,可以让整座城的女人为之疯狂,茶不思饭不想,曾经使得某座城镇百业生产停滞。


想到曾经有过这段历史,林在范不齿的吐了一鼻子气。




“珍荣说,如果变成刚才那男子的样貌,林在范很可能会冲着我笑。”段宜恩一脸可惜的叹气。

“可惜一下就被识破了。”



呀、你们是所谓的狐朋狗友吗?



“其实老子没有很想看到你。”林在范扯出不情愿的笑脸,不客气的说。


“咦,我是听说有位朋友被小小魑魂整的不轻,特地前来关心的啊。”明明嘴里的话十分恶毒,但段宜恩的表情却充满天真无邪。


林在范的笑脸撑着满头青筋。


朴珍荣走进厅房,看到满脸怨气的林在范,努力憋住笑意,发出无声的顿笑声。




“还在恨吗?七百年前的我逃了。”段宜恩带着仙容,浪漫中埋有一丝惆怅。




恨?

林在范很清楚,当年狐妖并没有义务帮助我方,况且其立场微妙,没有擅用妖力加害于我方就该偷笑了,说是“恨”这个字也太不上道。


“就只是单纯不顺眼...”林在范咬牙,对自己的堂皇感到懊恼。


“我大概也猜到你会出现,那个预言近了。”朴珍荣倒了杯茶水给段宜恩。


段宜恩撇嘴一笑,不愧是朴珍荣,比头脑简单的林在范机警多了。



“我来这趟,也是想知道,你们打算如何找到转世的太子。”段宜恩说完,啜了一口茶。


“你问这问题是傻了吧,”林在范嗤之以鼻。

“凭我俩怎么可能察觉不到太子的气息。”他傲慢的把手枕在脑后。



段宜恩意味深长的挑了眉,将茶水慎重放在茶桌上。



“这话听起来有言下之意,你就开门见山说吧。”朴珍荣手交叠着,对段宜恩说。






“狐妖小姐,我知道您深爱着皇兄,也不愿眼睁睁看着他堕落。”

身穿华丽衣装的男孩,带着坚定、毫无保留的眼神说。


深爱?段宜恩以为祂此妖世绝碰不到这个词,甚至是为了一介人类。


“做个交易吧。”







“太子对我有恩,我不会透露太多。”段宜恩站起身。


“当年他请求我运用妖力封印他的天魂后,就前往湘垚赴死了。待七百年后觉醒之时,方会撼动天地气脉。”




段宜恩说的话,让林在范朴珍荣咋舌。


“除非太子主动觉醒,否则你俩永远也找不着。”






——






“祂是要我们别躁动,以免误事。”朴珍荣说。


林在范暴躁的抓了抓长发,这是要我们等对吧,行,都熬过七百年的修行,再等一世纪也无妨。


“我出去走走。”林在范径直的推开门走出。




他漫无目的走着,只不过在乡间小路穿梭,太阳逐渐西落,天色介于即将进入黑夜的暧昧螝红色,月光悄然洒上街道,空气中弥漫着山中清芳,远处传来沙鸥的鸣声。


段宜恩的消息,对他而言是半忧半喜。忧为他们现在若想找到太子,就得耐心等候,即使主动找寻也是如大海捞针般徒劳无功;喜为或许荣宰真如他所愿,就是太子转世,他的心底不免俗的期待了一番。




“在范哥?在范哥!”




远处的河堤传来熟悉的呼唤,崔荣宰兴奋的挥了挥手。林在范宠溺一笑,才刚好想到就出现了,这孩子总能轻易波动自己的情绪,他也举手回应了荣宰。


荣宰身边有位男孩,在夕阳背光的画面下成了黑色剪影,林在范看不清他的样貌,却觉内心有一股莫名的熟悉感。


崔荣宰跑下河堤奔向林在范,男孩跟在荣宰后方跟上脚步,容貌逐渐清晰。




怎么可能....




“欸那是谁啊。”金有谦跑得气喘嘘嘘。

“是一位对我很好的哥。”崔荣宰边跑边回应。




不可能...




林在范感到一阵头晕目眩,大脑彷佛纠结成一整块那般难受,他忍受着想要吼叫的冲动。




找到了...




崔荣宰笑脸盈盈的跑到林在范面前,却发现林在范目不转睛的盯着金有谦,表情带有强烈的震惊之意,迈开沉重的脚步走到金有谦面前。


“啊、您好。”金有谦礼貌的鞠躬。


林在范感觉到一阵鼻酸。


眼前的男孩,与他心心念念七百年的太子,长得如出一彻。






——






“你冷静一点好吗。”朴珍荣斜眼看着变成大猫的林在范,每次只要失去控制的时候都会如此。


“你不知道我有多激动!要疯了,现在就等太子觉醒啦!”大猫林在范在屋里不断乱窜。


朴珍荣的眼神像是看穿一切的盯着大猫。





“你似乎很失望呢,那个人不是崔荣宰。”





大猫的动作在空中停滞,叹了口气。



他变回了人相林在范。



“七百年来都待在一起,果然骗不过你。”他姗姗走到窗边,摊在地上,望向窗外皎洁的月色。


朴珍荣看着他,静静的聆听。



“看到那男孩的瞬间,有股说不上来的感觉,他的长相、声音和眼神,确确实实是记忆中的太子,但是就是不对,全部都不对...”林在范慵懒的语无伦次。



“我也蛮想见那个人一面。”朴珍荣说,毕竟是一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。






“他们说你们是怪物,然而于我是甚珍之友。”


太子宠溺的抚摸小虎精与小犬精。


“吾赐尔人之名。在范,在世之范。珍荣,珍之光荣。”




林在范不自觉眯着眼回忆,窗外悬挂的月光温柔又温暖,正如太子当年那般。






——






在放学时间走回去那段路,崔荣宰面临了巨大的危机。



“金有谦你疯了!”崔荣宰不敢相信自己上一秒听到了什么。


“我没疯!求你了!”金有谦整个人贴在崔荣宰身上。


“我不要!我不上山!你自个儿去!”崔荣宰死命的反抗。


“我都已经把斑带来了,是非去不可了...”金有谦死命巴着崔荣宰不放。



这个疯子竟然要到山上去放生一条小蟒蛇,还找我一起当共犯,我才不干呢,而且在范哥珍荣哥早就嘱咐自己再也不能上山,就算金有谦拿出金钱利诱我也不会妥协的!

崔荣宰在心里反覆的叨念着。


太胡来了,竟然因为一个梦而执意放生宠物,怎么想都很不负责任啊!




“就算我在山里迷失了也无所谓?”金有谦摆出一脸楚楚可怜的表情。




崔荣宰犹豫了,确实,那座山生人不太适合去,自己已经穿梭十年之久,简直如家里后院那般自在。




“明天我如果没再来学校,请去山里找我...”金有谦含着眼泪,哽咽的说,准备转独自离去。




啊啊啊啊,这是要人怎么拒绝啊!!!




“听着!我只引路,不上山!”崔荣宰严肃的说。



金有谦捧着背包往前跑,里面竟装着那只漂亮的小蟒蛇,崔荣宰简直快要晕倒。


他们走到山口停下。


“记住不要逗留,马上返回,行吧?”崔荣宰严正的叮嘱金有谦,金有谦点头如捣蒜的回应。


“我走啦!”金有谦头也不回的喊着,踏上山路。







“等我在土冢那里放下斑就会马上回来!”






金有谦只剩声音在空气中回荡。



土冢?


崔荣宰泛起一阵恐惧感,想起自己从未和金有谦提过土冢这事,在范哥说那里是不祥之地,普通人进去很可能会被山林反噬,荣宰能不间歇的往返那儿简直是奇迹。


“不行!!!不能过去啊喂!!!”崔荣宰着急地追了上去。


原以为很快就会追上了,没想到却完全看不到金有谦的身影。崔荣宰焦急地完全没法思考,直直地往土冢的位置奔去。





“拜托...不要有事...”崔荣宰在内心不断祈求。




没花多少时间就到了那片旷野。





崔荣宰盯着眼前站在土冢边的人影,但那并不是金有谦。





那个背影缓缓的回头,崔荣宰忍不住倒抽一口气,他的左脸布满蛇鳞,眼睛的瞳孔和蛇一样细长,嘴里反覆吞吐蛇舌。



是妖怪吗...怎么办?



崔荣宰瞬间被恐惧吞噬,脑袋一片空白。





“妈...妈...”那怪物口中喃喃。





怪物在张望四周,看到崔荣宰的那瞬间,愤怒的露出毒蛇牙,朝着崔荣宰奔去,一口往他的脖子咬下。






——





近乎是同一时间,林在范和朴珍荣对看了一眼,彼此都知道有事发生了。

没有多说一句话,两妖一瞬间化作犬相及猫相,夺门而出直奔山林。





——






“荣宰喜欢峫婆婆吗?”


七岁的荣宰天真的点点头。


“那,荣宰愿意帮婆婆一个忙啰?”


荣宰疑惑的歪着头,看着眼前的婆婆。


“不会很痛,一下子就完成啰。”


一只金色小蛇从婆婆的左眼窜出,吓的崔荣宰往后一缩,惊恐的尖叫。






自己怎么会看到这些画面,此刻崔荣宰感觉身体轻飘飘的,没有任何一丝疼痛。峫婆婆后来怎么了,他一直想不起来,或者他根本从未知晓。




“呀、放开他!”

“呀、放开他!”




记忆和现实重合了,崔荣宰在意识模糊间看见一只老虎和一只狼犬将他护在身后,发疯似的吠叫。




“我要为妈妈报仇!!!”

那半人半蛇凄厉的撕吼着,身边围绕着乌黑色的浓浊瘴气。




朴珍荣终于搞懂是怎么回事。


蛇妖利用崔荣宰的灵力,从来都不是为了自己,而是为了替儿子完成转生术,为此蛇妖耗尽妖力,十年前他俩才有机会将其消灭。





“谁管你妈不妈的,敢动我的人就准备受死。”虎妖对着半人半蛇咆哮。


他不是精、不算妖、不算人、不是魔,就是个未知又无解的存在,犬妖不敢轻举妄动,只求他那至少吸收千百条人命所形成的身躯,不要再有更强大的力量了。


犬妖冲上前咬住,那蛇鳞坚硬如铠甲,丝毫没有破口;虎妖张牙舞爪的以虎掌攻击,也仅限于能使其撂倒。


那半人半蛇的目标只有一个,斗不过两妖,就只剩下夺走那人类的小命了。




只要吸收他的灵力,自己就能炼成人了。




他幻作蛇相,在地上猛地胡窜,意图靠近崔荣宰,犬妖即时挡下,虎妖冲上撕吼,那蛇却丝毫不受影响的试图突破,一心只想致他于死。


七百年来,母亲一心想让自己炼成人的真身。


母亲与嘉尔王联手牺牲众妖与众生的命脉,吸收众多精气与灵力,母亲义无反顾的把妖力献给自己,在最后一步时却被那虎妖与犬妖阻止,所有的努力功亏一篑。




虎妖的利爪终究刺进蛇的肉身,用力一挥,划出了一大伤口,血流不止。


“杂碎。”虎妖愤怒的一吼。




朴珍荣趁着这空档变回人相,上前确认崔荣宰的情况,他就跟睡着了没两样,就是脖子上的伤口有些不乐观。


“你母亲过去夺走我主子的命,我不会眼睁睁看着悲剧重演。”

虎妖悲痛的低鸣,十年前的他差点被恨意蒙蔽而魔化,若非崔荣宰他早已成魔。




那条蛇躺在地上,奄奄一息,虎妖抬起爪子,准备将其消灭。








“行,到这就可以了。”





九尾狐妖段宜恩拍着手,微笑走上前,身边还跟着那位和太子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孩。


段宜恩捧起受了重伤的蛇身,一脸淡然。





林在范知道执意要杀也没用,他可斗不过段宜恩。






——






“这孩子是嘉尔王的后代子嗣,够讽刺吧,竟然长得和太子一个样。”

段宜恩一脸轻松的拍拍金有谦的肩膀,也不管这男孩今天受了多少冲击,整个世界观都被改变了。



这只臭狐狸,一切都在你的预料之中吗?林在范恨得牙痒痒的。



半人半蛇男孩躺在一旁,虚弱不已,呼吸的起伏十分轻微,金有谦上前盯着看,觉得眼前的人又陌生又熟悉。


虽然记忆有些片段,他们已经在梦里见过很多次了,男孩嬉皮笑脸的说,他喜欢他给他的名字。


斑说接受了名字就表示一种誓约,但金有谦没能理解。


他们会把斑怎么样?金有谦不敢去想,他望向崔荣宰,觉得那个人这一切好陌生。




崔荣宰正被朴珍荣包扎着伤口,林在范走上前跪着,盯着崔荣宰的双眼。







“您是故意隐藏气息的吗?太子...”


林在范的长发遮着右脸,一脸悲伤的问。






崔荣宰眼神圆润明亮、没有犹豫。


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





“忘了七百年前的诅咒吧,你们自由了。”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嘎蟹:

这个坑填的很开心~

如果有第三篇的话

就是要交代前世了对吧

如果有的话ʕ •ᴥ•ʔ


虽然花了一些时间

但如果有读者看的开心是最重要的~


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给我一些鼓励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因为那真的是很大的动力哈哈

今天也是谢谢阅读~

评论(17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