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嘎蟹

我爱你不因为你是谁,而是因为你是你
ARS333

[宜嘉]你来后我的世界即将喧腾

*文章纯属虚构参考真实故事

*以韩文译名为主

*宜嘉友情向小文

*太晚入坑很后悔,想参与你们的过去


—宜嘉的初次见面


今天练习到10点时,管理练习生的采娜姐突然要大家集合。


 

“各位,我们有新的练习生了,他叫做杰森,请大家好好相处。”采娜姐向杰森点头示意。


 

“大家好...我叫杰森,来自香港,我的梦想是做音乐...请大家多多包容...多多指教...希望可以一起debut吧!”


 

练习室里传来此起彼落的笑声和掌声,杰森露出灿烂的傻笑。


 

“马克,杰森对韩文还不熟悉,你带他认识一下公司环境。”


 

马克点点头,和杰森对上眼的那刻,看见他水汪汪的大眼充满了新奇和期待。


 

杰森的韩文果然还不太行,两人只好先以韩文穿插英文沟通。


 

“这里是食堂。”


 

“食堂?哇这里的食堂好大,是全部的练习生一起吃吗?”


 

“嗯。”


 

“我以前的学校还要分时段才能吃到饭,排越后面食物越少,这边东西好吃吗?유기농?这是什么...”


 

没等杰森说完话,马克迳自离开了,杰森赶紧跟在后头。


 

“请问练习生可以出门吗~”杰森睁大眼睛问着。


 

“练习生出去一定要有人陪同。”


 

“所以哥会陪我出去啰?哥可以带我到附近的衣服店吗,我带了几件但是好像不太够,我也担心我的穿衣风格...”


 

“嗯。”


 

马克看了杰森一眼,继续往前走,杰森边走边东张西望的看环境。


 

“这是厕所。”


 

“哥哥哥,我上一下厕所,你等我,不可以离开哦!”


 

马克在厕所外面站着,心想等等将杰森带回宿舍后就可以提早休息了。


 

“啪!”厕所里突然传来一声响亮的声音。


 

马克往厕所一看,两位韩国练习生嘻嘻笑笑的对着杰森指画,杰森捂着左脸,眼中带着错愕的神情却仍不停的傻笑。


 

在高压的练习环境下,外国人往往成为他们发泄压力的道具,马克在一开始就发现了这一点。尤其杰森又是在2000人试镜中脱颖而出,会大大威胁到其他人的出道机会,自然被盯上。


 

“看看这窝囊小子!”两位韩籍练习生的举动让杰森有些不知所措,这是韩国人打招呼的方式吗?


 

马克大步走去,原本慵懒沉稳的眼神不再,像只野狼般紧紧狠瞪着那两位练习生。两人看到马克出现,吓得赶紧离开,嘴里嚷嚷“我们只是玩笑”。


 

杰森还没回过神,就被马克拉着走了。


 

“哥,我们要去哪?”杰森慌张的问。


 

马克抓着杰森走到附近的便利商店,拿了两支冰淇淋结帐。


 

“吃吧。”马克将其中一支冰淇淋递给杰森,这是他绞尽脑汁后做出的打气举动。


 

杰森愣了一秒,开心的接过冰淇淋,两人一起并肩坐在便利商店门口吃着。


 

“哥,你为什么会来到韩国,因为喜欢音乐吗?你最崇拜哪一位前辈?练习生的怎么样,我就快经历了觉得好期待喔!对了~我家乡的东西很好吃,有机会我一定带你去吃...”


 

杰森的声音在马克脑海中渐渐淡去,他想起前几天因为一些误会,他一气之下摔笔电的举动吓哭了斑斑,现在事后回想有些愧疚。


 

“等等买一支冰淇淋回去给他吧。”他心想。


 

“哥!你在想什么?”马克回过神,看见杰森天真的眼神盯着自己,嘴角露出灿烂的括弧笑。


 

不知道为什么那刻起,他有一种世界即将喧腾的预感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