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嘎蟹

我爱你不因为你是谁,而是因为你是你
ARS333

【GOT7】Yesterday,Today 11

前情提要 

*剧情向,真相将揭晓。

*主要為伉儷/范七

*粗体字为回忆、思想或虚幻片段






30.

 

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,朴珍荣就坐在窗台上,阳光以鹅黄色的温柔姿态洒入窗边,气温休闲的恰到好处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青草味。


林在范坐在沙发上看着朴珍荣,他俊俏的侧脸在阳光的衬托下非常耀眼,一瞬间,林在范甚至分不清楚那是梦还是现实。


“当下即永恒。”

朴珍荣拿著书坐在窗边,悠悠说出这句话。


林在范笑了,笑得无法自拔,笑得目光呛泪。


“我输了。”林在范说。


朴珍荣阖上书本望向林在范,露出得意的小表情。


“我们没有好好道别。”林在范说。

“对不起,那天早上不该对你发脾气。”


千言万语在此刻化为空气中的暖意,这是属于他们11年来的默契,看着朴珍荣眼角因为笑意折起的折子,这一刻也会成为永恒吗,林在范心想。


“最后那通电话...你想跟我说什么吗?”


朴珍荣带着富有玩味的笑容回答。




 “你猜。”

 





31.


林在范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在沙发睡着的,他睁开眼睛,看到崔荣宰忙碌的背影。


“你还好吗?整晚没睡了。”

林在范拿着一杯美式咖啡放到崔荣宰身边。


“我没事。”崔荣宰揉一揉眼睛,打了一个大呵欠。


“有头绪了吗?”林在范问,崔荣宰犹豫了一下,轻轻点点头,却没有多做回应。


“老板真的太厉害了,上哪去用来这台新型军用搜索式电脑啊~”崔荣宰兴奋的说,声音因为高亢尖锐甚显可爱,和疯狂在键盘上疾走的十指形成强烈对比。


林在范有点不是滋味,但又不能反驳崔荣宰对段宜恩的崇拜。换个角度想,这男孩现在可是在我家呢,所以还是我赢了。


“所以你到底是怎么救出斑斑的?”林在范好奇的问。


“拿到老板给的电脑后,我根据记事本上的线索,花了一天入侵到斑斑的所在地的通讯设备,只要他打通外送电话,我们就马上追踪到店家,透过纸条传讯,然后定好二十九号的调包行动,老板不知道上哪找来一个和斑斑身型相似的孩子给我们,伪装成外送员到斑斑家借厕所,趁那时候偷天换日了。”


崔荣宰左手撕着嘴皮,右手在敲着键盘,一边操作仪器一边大致描述情形。其实内心有些沮丧,一定还有更快、更安全、不必这么冒险的方法,但这已经是他在有限时间内所能想到的了...


林在范轻轻的把崔荣宰撕嘴皮的手推开,温柔的擦掉荣宰嘴唇上微微渗出的鲜血。


“哥不要讨厌我喔....”崔荣宰突然没头没尾的说。


“为什么讨厌你?”林在范深感疑惑。


“我是一位黑客的这件事...”崔荣宰胆战心惊的说。


“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?”林在范心里很不是滋味,他掐住崔荣宰的后颈质问,受到攻击的崔荣宰虽然脸部狰狞,但操作电脑的手速丝毫没有慢下来。


“因...因为老板跟我说‘那个林在范思想太古板了,莫名其妙正派,要是知道公司雇了一位黑客,一定会反对‘,所以我什么都不敢说嘛啊啊啊啊!”

崔荣宰被无情袭击,跳开了电脑桌。


那个段氏臭狐狸,林在范心想。



林在范冲上前用力揉一揉崔荣宰的腮帮子作为他的惩罚,崔荣宰发出咯咯笑的声音,捏了捏林在范的脸颊还击。


这可不行,林在范双手托着崔荣宰的脸蛋,张大嘴打算狠狠咬一口。

崔荣宰也不是省油的灯,死命的抵抗,把林在范挡在前方,绝不服从!

两个人僵持不下。


“呀、荣宰呀...你今天晚上...”



“哔哔哔!”



仪器突然发出刺耳的声音,林在范和崔荣宰停止动作,同步上前盯着荧幕,看到画面标示的位置资讯,瞬间哑口无言。


“找到了...”


比崔荣宰预期的还要快。因为若想要找到讯号点,除了技术、设备的条件以外,还有一个他无法预测的因素,就是“运气”。


看来命运是站在我们这边的!



“我马上联络Jackson。”林在范拿起手机准备拨出号码给王嘉尔。


“不,在范哥,”崔荣宰的眼神有些惊恐。



“可能要麻烦你亲自把他带过来了。”



 


32.

时间:2019.10.07


王嘉尔振奋的拿着一叠资料冲进办公室,办公室里只有智贤班长在。


“智贤哥!!!案情有突破了!!!”王嘉尔兴奋的拍桌大喊。


正在喝水的班长被突如其来的声响吓到呛了一口,边咳边说:“呀、森啊,你不是说你要放弃了吗?”


王嘉尔笑弯双眼,面带微笑的说:“没错!本来我是放弃了~像你期望的那样,但事情有转机了!”



“所以哥,到此为止了。”



王嘉尔的眼神突然转为冰冷又残酷,眼神瞪着前方的上司,彷佛恨不得马上把他的脑袋粉碎。


班长一脸困惑的看着王嘉尔“呀、你吃错药了吗...?”



“看着我狼狈的样子很有趣吗?”



王嘉尔露出一抹残酷的微笑,将手中资料洒到空中,一张张白纸在空气中缓缓左右晃动飘下。


班长的脸色变得铁青。


“枉费我过去那么崇拜你...全心全力在你底下办案,还让你得到足够的考绩获得升迁,原来,我不过是你的棋子...”


王嘉尔的语气有些凄凉,让人打从心底发冷。


“庆功宴的那一天,你提早离开了,原来是喝完酒开车去了,然后他妈害死我朋友,还他妈限制我弟的人身自由,这十个月以来不断不断的折磨我,监视我的动向,阻挠我的脚步...当你提供资料给我,我从来都没有怀疑过。”


他的声音在颤抖,眼睛充满血丝。


“我总觉得很奇怪,不管是珍荣还是斑斑的事,再怎么样也不会毫无进展的案件,为什么这么鬼打墙,为什么每个线索都不是线索,为什么资讯总是零零散散的,原来是你在背后搞鬼...”



王嘉尔的双眼锐利,眼神夹杂着浓浊的恨意,盯着智贤班长的眼。


“他妈的...”此刻班长知道,一切都完了。


“酒后驾车、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、伪造文书、企图混淆侦办、隐匿案件真相,李智贤先生,这些罪名够不够你全部担下?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嘎蟹:

没能在3.13发布有些遗憾_(:з」∠)_

真相已大白

明天发布完结+后记

非常谢谢收看!!!

评论(6)

热度(28)